Tama🍳

【MHA/胜出】 夏雨


短短的一篇当做卡酱的生贺(靠

*ooc可能
普通的小甜饼



夏季是多雨的,它们拍打着街道和房屋,炎热的空气却也因为这降下了些许温度。过路人皮鞋和运动鞋交替着快速踩过水泥混成的地面,连带着溅起的水花弄湿了少年少女的裤脚。

这场雨是突然降临的。

爆豪胜已闷闷的坐在经营很久的团子店内,皱起的眉目看上去不好搭话,他只是麻木的咬下糯软的白团再喝下一口大麦茶。身上穿着的雄英制服很现眼,接收到几句轻声议论后狠啧一声便再也没有那种恼人的声音出现,他猩红的眼瞳盯紧了踏过水塘的鞋子。

爆豪胜已很暴躁,他恨不得掰断手中的竹签、或者去嚼烂嘴里的团子。豆沙的甜味弥漫口中,起不到什么解气的作用。其实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就好像突然回到小时候,抬脚踢飞一个易拉罐,因为它飞得远也可以被同行的人夸赞;早早的学会一些汉字,因为其他人的愚蠢而大声嘲笑。一直都是完全胜利的天才姿态走到现在,但是某天起,身后被踢开的石子突然与自己肩并肩、

该死。他想着,将黏牙的团子咽下肚中。

思绪胡乱的飘在回忆中,本人似乎也没意识到,大大小小点点滴滴的事件那个名为绿谷出久的竹马几乎都会踏进来并在属于他的地方染上墨绿的颜色。爆豪胜已从不不是一个主动交友的人,初中小学的狐朋狗友现在也只是记得个大概,唯独只有绿谷出久从过去到现在一直站在身边,回头、那墨绿色蓬松的卷发一直很显眼在某个地方,为了实现目标而暗自努力。

看上去就很弱、爱哭显得很不经打、没事眼睛长那么大干嘛!他闭上眼,手指敲击着木制的桌面在心里头数落着那个卷毛白痴。

雨还在继续。

上班族的抱怨和初中生们三三两两的笑语成为爆豪胜已在无聊的等待中唯一的消遣。放团子的碗空空摆在桌上,陶瓷杯中的麦茶也被饮尽,他烦躁,抓起椅子上的书包就准备冲入雨中。

然后,视线触及的转角口的出现了一双红色的鞋子。那双熟悉的,从最开始出现的、绿谷出久慢慢追赶他的那双鞋。

他抬头,猩红的视线从下到上直至正视那他先前想着的那双眼睛。笑的时候其中蕴藏着闪光,连带着脸颊也会变的红红,时常会露出白牙。口中念念有词的多半就是“欧尔麦特”。

接着,他看见一把明黄色的大伞,废久举着它、自己因为快速跑动的缘故还在大口喘着气。

他肯定在害怕,爆豪这么想着无意识的凑到了伞下。换作平常的话他肯定会把废久赶走,今天——放他一马吧。然后他听到绿谷出久一如既往的用那明亮的嗓音、就好像数年前幼稚园的那样

“我想你一定没带伞…所以一起回去吧,小胜?”

雨好像越来越小,起码在爆豪被雨伞稍稍挡住视线之前,他似乎看见了远处的蔚蓝色天空搭配上朵朵交错的白云,顶端隐隐约约有彩虹弯弯的弧度

———就像废久的眼睛一样,他怔怔的想。




E.N.D

卡酱生日快乐!!!!!!(提前。

评论(11)
热度(46)

Tama🍳

→漫威/凹凸/日娱
我是肖尧!!🌹
✨是一个安吹!

© Tama🍳 | Powered by LOFTER